怡景丽家,家装集结号,明日启幕!

2016-03-11 14:48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
怡景丽家开春大戏剧场版

3重钜惠·1大惊喜·5项服务

2

1

集结令”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凭证,凭“集结令”可领取价值30元食用油,还可免费领取抽奖券一张,抽取韩国济州岛豪华双人游;

获取方式:

1.集结令可至怡景丽家服务台、品牌展厅或各外展点购买,售价30元;

2、凭VIP社区购房合同至怡景丽家各展厅门店可免费获得集结令一张。

 

   ◆ 活动一
315诚信公约家装集结明码实折差价10倍返 

《3月12日-13日 怡景丽家 家装集结号》

活动期间,怡景丽家邀请权威媒体全程公证明码实折,商场与品牌商联合签署315诚信公约,诚信范围:产品质量、价格、服务,同城比价,差价10倍返还。

◆ 活动二

家装集结有豪礼  宝马开回家

《3月12日-13日 怡景丽家 家装集结号》

 

3月1日-3月13日,凡在怡景丽家购物的顾客,皆可获得宝马抽奖券一张,满5万以上的顾客,可获得两张,抽取宝马大奖。


    ◆ 活动三

55寸智能电视、空调、韩国乐扣lock 进店豪礼满就送 
《3月12日-13日 怡景丽家 家装集结号》

 

3月12日-3月13日,同一顾客(默认为同一送货地址)在怡景丽家统一缴款后,可按实际缴款金额累计,兑换相应礼品: 

销售清单实际付款累计金额满5000元,即可获韩国Lock汤锅一件;

销售清单实际付款累计金额满10000元,即可获得韩国Lock行李箱一个;

销售清单实际付款累计金额满30000元,即可获得韩国Lock吸尘器一个;

销售清单实际付款累计金额满50000元,即可获得韩国Lock空气炸锅一个;

销售清单实际付款累计金额满100000元,即可获得空调一台;

    销售清单实际付款累计金额满200000元,即可获得55寸智能电视一台。

所有礼品数量有限,赠完为止。

◆ 活动四

怡景丽家携手百大品牌工厂开年钜惠集结

《3月12日-13日 怡景丽家 家装集结号》

 

怡景丽家携手百大品牌工厂共同吹起怡景丽家315家装集结号,枣庄开年家装集结钜惠站,百大工厂共同放价,数万款建材家具,特供放送!

◆ 活动五

购建材家具 联单再送礼

《3月12日-13日 怡景丽家 家装集结号》

 

活动期间,凡在怡景丽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同时购买建材和家具的顾客,凭商场定销货单,即可获得价值299元韩国乐扣LOCK榨汁机一台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

本活动与满赠不可同时享受。

   ◆ 活动六

卢浮宫“五一嫁给你”大型集体婚礼,畅想韩国济州岛豪华双飞游

《3月12日-13日 怡景丽家 家装集结号》

 

坐拥奢华,享受尊贵典雅,怡景丽家.卢浮宫“五一嫁给你”大型集体婚礼报名开始啦,活动期间,凡来商场购物的顾客(不限新人)皆有机会获得“五一嫁给你”大型集体婚礼活动参与资格,并抽取韩国济州岛豪华双飞游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